神韻演員的精神堅韌不拔 獲獎作家深受感動

【2024年01月26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加州沙加緬度報導)「協調一致、充滿熱情,他們熱愛自己的事業,顯然他們傾其一生來讓其變得美麗、完美。」知名作家、演說家Bobbie Merica看過神韻演出後說。

2024年1月25日下午,Bobbie Merica和先生Nick Merica在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

Bobbie Merica是一位屢獲殊榮的創新者、醫療建模領袖、國際演說家、作家,同時是Moulage Concepts Inc.公司的創始人。先生Nick Merica是經驗豐富的專業領域承包商。

夫婦二人是首度觀看神韻演出。Bobbie表示,神韻演出的色彩,以及舞蹈演員之間的協調同步,還有男中音歌唱家的演唱,都令她印象深刻。「真的很棒!演出的每個部分都令人感動」,她表示能來觀看這樣的演出,「成為這其中的一部分,真是令人興奮不已」。

Merica夫婦在來觀看演出之前,就已經讀過很多關於神韻的資訊,「所以我們一直在期待著」,Bobbie說,「這實際上是我的聖誕禮物,真的是非常好的禮物。」

Bobbie自己也喜歡跳舞,「整個演出的故事和舞蹈演員所表現出的堅韌不拔的精神」,都讓她深受感動,「你可以看到他們臉上的熱情,即使看似輕鬆的動作,其實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可見他們有多麼的專注。」

神韻演出把五千年的神傳文化帶給觀眾,對此Bobbie深有感觸,「他們把這種文化帶到了美國、在這裡做出這樣的貢獻,在知道神韻甚至不能在自己的家鄉演出、而還有親人在那裡的情況下,他們是多麼的勇敢。」

「神韻通過藝術、通過熱情和舞蹈來表達信仰,告訴人們這就是我們所堅信的,這就是我們所堅守的人格,這就是我們希望代表的。這正是舞台上傳遞出的美妙之聲。」

Nick對太太的讚美非常認同。他自己非常喜歡男子舞蹈中的剛柔並濟,「他們將舞蹈與高難技巧結合,也看到武術的技巧,非常令人著迷。」他說,「他們非常棒,完美的平衡,輕盈的著陸,太奇妙了!」

Bobbie對神韻藝術家表達感謝,「感謝你們用你們的時間、承諾和熱情,帶給我們的這一切。希望你們不斷的講述你們的故事,讓這裡數百萬的人都能聽到。」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