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師觀神韻 體悟「信仰才是最重要的」

【2024年01月27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加州沙加緬度報導)2024年1月26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進行第四場的演出,會計師Catherine Johanneck和先生應朋友夫婦之邀,一行四人一起觀看了演出。

Johanneck表示,「這個演出非同凡響,是必看的演出。」「演出富含文化、舞蹈,還有背後的故事,都是非常有價值的。」通過觀看神韻演出,「人們可以看到事情的本來面目。」

對於神韻藝術家為回歸傳統所做出的努力,Johanneck表示,「這將是一件大好事」,這讓人們了解到人類命運的變遷,看到了傳統價值的珍貴。

「我知道,中國發生了很多的事情,但確實讓我們更加尊重古老的傳統。事實上,我真的很喜歡過去的樣子。」她說,「那讓人更加平和寧靜。就感覺那時比今天更平靜。」

「我認為古老的傳統是好的。當然不同的朝代經歷了不同的階段,歷史的變遷導致了今天的結果。」她表示,隨著觀看神韻了解文化的這個過程,讓她沉浸在欣賞古老文明的同時,體驗不同朝代的起落。

Johanneck表示,神韻藝術家分享傳統價值的理念尤為可貴,「你知道,為了安全而不得不離開那個國家和他們的家人,這是令人難過的事情。」

「神韻讓我認識到信仰才是最重要的。我們必須保持傳統,保守和平、家庭、文化等這些價值,並控制對權力的渴望。」她說,因為權力,就像今天人們看到的一樣,會讓人們失去這一切。

一起來的朋友是一位私人公司的老闆,朋友的先生是木工承包商,他們都非常喜歡神韻演出。朋友表示,這是她第一次來看通過舞蹈來表達戲劇情節的演出,「讓人感到輕鬆、愉快。」

「當我觀看演出的時候,我就知道這是很難的,是付出了大量的訓練的。」朋友表示,每個舞蹈都很出色,舞蹈演員個個出類拔萃,還有主持人的解說也非常有幫助,講解了故事的來龍去脈,並介紹了管弦樂團。

神韻演出中舞劇的故事讓她印象深刻,「其中一些讓我回想起我的家人或祖父母講述過的故事,和他們曾經走過的艱難的經歷。」

最後朋友說,「我強烈推薦這個演出,但我不會劇透太多,要讓他們親自來觀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