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驅車三小時 體悟能看神韻是福氣

【2024年01月28日訊】(記者楊少玉美國沙加緬度報導)「我祝願神韻藝術家成功地復興傳統文化,並且持續努力下去,因為每一個能來觀賞的人都成了這個秀的一小部份,這真是觀眾的福氣。」公司老闆Christa Gerig對神韻讚賞不已。

Gerig與朋友Lezlie Winberry從加州北部趨車三小時,1月27日下午在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本演季在加州首府的第五場演出。

「演出生動鮮活,生命力滿滿。整台故事情節架構得非常出色,一路走來把這些故事開展成一個頂級的演出。」Gerig表示。

舞蹈最令Gerig著迷的是花朵的節目,「那種美會令你銘記在心;另外,舞台與天幕的互動表現精彩,舞蹈與音樂節奏完美協調,真是一個美妙無比的演出。」

這是Winberry第二次觀賞神韻,她說:「我記得第一次看演出後實在太喜愛了,很高興今天再度前來。我很喜愛每一次的演出都有新意,表現了全新的節目主題。」

「演出美不勝收,色彩、舞蹈、寧靜感,每一件事情都非常美,音樂也非常美。」Winberry說:「我很喜歡餐館的節目,這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讓你可以與之連結起來。」

Winberry是一位作家,寫過關於身心靈健康的書,最近才完成一部與兒童有關的書。她說:「我覺得這個演出非常適合兒童觀賞,事實上我正在想下次要帶我10歲的孫女來看。此外,神韻音樂有一種振奮感,我認為孩子會很喜愛這些音樂。」

Winberry讚揚神韻藝術團的付出,「發揚傳統文化是一個很棒的努力,人們需要多去學習其他的文化,我也很希望孩子們能夠從演出中持續得到學習成長。」

看完演出後,Gerig說:「我將高度推薦朋友們來看。你能看到天幕與舞台的互動、學到文化、看到舞蹈與藝術融於一爐,一次就能欣賞到全部的東西,簡直讓你目不轉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