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部門主管觀神韻:保留傳統文化很重要

【2024年01月28日訊】(記者舒楠美國沙加緬度報導)「我們需要保留傳統文化」,加州移民服務局的部門主管Wendy Fuentes在觀賞完神韻演出後如是說。

Fuentes和她的先生Alex Fuentes於2024年1月27日晚,在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 一起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當地的的第6場演出。

Fuentes對當晚的演出讚不絕口,「太美妙了,我喜歡。我喜歡(神韻展示的)歷史,我喜歡(神韻展示的)文化。舞蹈很美,還有那些故事。我喜歡傳承和文化的融入,這很美妙。讓我們可以更多地從人文的角度和經驗中,去看、去理解(神韻)演出。」

神韻以恢復傳統的中華文化為己任,在演出中力求展示出純正的傳統價值和理念。Fuentes對此表示支持,「我們需要保留我們的傳統文化,讓它們保持活力。我認為神韻是能將傳統文化帶向全世界,並向所有人展示的絕佳方式。」她還說,神韻「讓我們能有機會支持並幫助傳統文化保持活力。」

Fuentes的先生Alex Fuentes對她的話表示贊同。Alex說:「我喜歡神韻。我是說,每一個節目都很出色。這是我第一次觀看演出,所有的一切都很棒。我沒有最喜歡的節目,我喜歡所有的節目。」

Fuentes還說,她幾年前就開始想來看神韻了。但由於工作忙,一直沒找到合適的機會。今年終於有了合適的時間,讓她如願以償。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