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舊金山 越來越多的富人選擇租房

【2024年02月0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最新數據顯示,2020年至2022年間,舊金山的百萬富翁租房者,數量增加了4倍。

在線公寓搜索平臺RentCafe的數據顯示,2022年,舊金山有1,778個百萬富翁租房者,而2020年僅有437個。

RentCafe分析師維羅妮卡‧格雷庫(Veronica Grecu),告訴Axios:「儘管百萬富翁租房者的數量仍然很少,但他們的數量不斷增加,這表明富裕人士的生活方式,和投資決策的方式正在發生轉變。」

根據RentCafe的數據,從2020年到2022年,全美百萬富翁租屋者的數量,幾乎增加了兩倍。

舊金山在2022年收入超過100萬美元的租房家庭的城市排名中,名列第二。排名第一的是紐約市,洛杉磯排名第三。

格雷庫預測,這一數字在短期內將持續成長,尤其是在高成本城市。

長期以來,我們一直被告知房地產是最好的投資,但越來越多擁有多餘現金的人,選擇將其投入其它地方。

格雷庫說,富裕的租屋者不是將資金投入買房,而是透過將資金投入「股票、債券、企業或其它資產」,來增加財富。

格雷庫說,通過租房,這些富人可以保持靈活性,隨著市場變化轉移投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