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氣囊問題 本田將在美國召回75萬輛車

【2024年02月07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本田(Honda)週二(2月6日)宣布,由於安全氣囊在碰撞過程中可能意外展開,該公司將在美國召回75萬輛汽車。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前乘客座椅的重量感知器,可能會破裂並短路,無法如預期控制安全氣囊。

本田經銷商,將免費為車主更換座椅重量感知器。車主將從3月18日開始,收到通知。NHTSA表示,75萬輛召回車輛中,只有1%可能有缺陷。

此次召回的車輛涉及2020—2022年的部分本田Pilot、Accord和Civic轎車、HR-V和Odyssey車型,以及2020年Fit和Civic Coupe。

還包括2021年和2022年Civic掀背車、2021年Civic Type R和Insight,以及2020年和2021年CR-V、CR-V Hybrid、Passport、Ridgeline和Accord Hybrid。

本田豪華品牌謳歌(Acura)受影響的車型,包括2020年和2022年MDX、RDX,以及2020年和2021年TLX。

本田在向監管機構提交的聲明中表示,自2020年6月以來,該公司已收到3,834起保固索賠,但沒有因該問題造成傷亡的報告。

2023年,因各種問題,如燃油泵缺陷、安全帶部件缺失、引擎曲軸製造錯誤、側視鏡問題,以及安全帶問題,本田召回了數百萬輛汽車。

由於多款本田和謳歌車型的燃油泵問題,該公司還在去年12月,召回了250萬輛汽車。

去年12月,豐田也因為安全氣囊問題,召回了2020年至2022年車型中的約一百萬輛汽車。

原因是,車輛前排座位乘客座椅上的感測器,可能製造不當,會短路,導致安全氣囊系統無法正確檢測乘客的存在和體重,在碰撞中可能無法展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