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亞裔總商會召開圓桌會議 探討舊金山商業困境

【2024年02月07日訊】(記者薛明珠報導)舊金山商業環境日益惡化,全美亞裔總商會,近日在舊金山,舉辦「亞太裔堅強AAPIStrong」小企業圓桌會議,與亞太裔企業家和小企業主共同探討,應對舊金山商業現狀的策略。

全美亞裔總商會(National ACE)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董繼玲主持了會議,並在會議中討論了有關勞工、安全等議題。

她表示,會議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了解中小型企業關心的議題,同時,想辦法為中小企業籌措資金,凡是需要資金的中小型企業,「不論是從哪一個地方來的亞裔、華裔,還是臺灣社區,都可以申請」。

與會的聯邦、地方官員和商業領袖紛紛表示,將持續支持亞太裔中小企業的發展,並承諾提供更多資源和協助。

據董繼玲介紹,全美亞裔總商會是全美最大的組織之一,為亞太裔企業主創業、擴大或保留業務,提供全方位幫助,具體包括幫助企業獲得資本、提供政府資源的技術支援,以及直接促成小企業主與當地政府官員和私營領袖的交流。

聯邦中小企業局副局長Elmy Bermejo、舊金山商會會長方達雷(Rodney Fong)、舊金山市府律師邱信福、臺灣僑領,以及舊金山地區的中小企業主,約70人出席了此次會議。◇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