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車公司坑害司機 舊金山市檢察官下暫停令

【2024年02月07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舊金山市檢察官本週二(2月6日)宣布,暫停當地三家拖車公司和個人的拖車業務,因為這些公司非法拖車,導致車主難以收回自己的汽車。

市檢察官David Chiu本週二(2月6日)說,Auto Towing 公司因非法從私人商業停車場,拖走汽車、限制車主取車時間,並迫使車主支付現金,受到調查。

根據《加州車輛法》(California Vehicle Code),車主有權在一年中的任何一天,每天24小時,取回自己的車輛,並有權使用現金或主要信用卡付款。

「Auto Towing通過非法拖車,故意使車輛難以取回,誤導和詐騙人們數百美元。」Chiu說。

調查人員稱,2023年2月至5月間,Auto Towing的員工,在未經業主允許的情況下,從波托拉(Portola)社區的一家銀行停車場,非法拖走了多輛汽車。

市檢察官辦公室寫道:「汽車被拖走的受害者,主要是講西班牙語和廣東話的居民,他們特別容易受到掠奪性拖車的傷害。」

Auto Towing公司的所有者,被確認為Abigail Fuentes和Jose Badillo。

Chiu辦公室表示,2018年至2023年期間,Fuentes和Badillo在舊金山共同經營了三家「肆無忌憚」的拖車公司。這三家公司包括:Auto Towing、Jose’s Towing和Specialty Towing and Recovery,年總收入超過200萬美元。

2月2日,市檢察官向以下個人和公司下達了暫停令:
• Auto Towing, LLC
• Abigail Fuentes
• Juan Fuentes, CEO of Auto Towing
• Jose Badillo
• Jose’s Towing, LLC
• Specialty Towing and Recovery, Inc.

市檢察官辦公室寫道,這對夫婦「有私人關係,並有多個共同的孩子」。

據調查人員稱,這對夫婦除了經營非法拖車公司外,還通過另一項計畫詐騙市政府的福利金。今年10月,地區檢察官辦公室指控Fuentes和Badillo,因涉嫌福利欺詐而犯有多項重罪。

Fuentes曾擔任公眾服務部高級資格審查員,負責批准公共福利計畫的申請。調查人員說,她在批准Badillo的申請時,沒有透露她與Badillo的私人關係。◇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