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男子偷飛機 迫降半月灣海灘

【2024年02月11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一名佛羅里達男子,被指控於本週四(2月8日)偷竊了一架小型飛機,並將其扔在半月灣(Half Moon Bay)附近的海灘上之後,揚長而去。

聖馬刁(SanMateo)縣警長辦公室說,一名目擊者告訴警方,週四下午大約5點,飛行員將小型飛機降落在白楊海灘(Poplar Beach)後離開。

至週四晚上,這架紅白相間的小型飛機,仍停留在該地區,機頭插在沙子裡。工作人員正在研究,如何將其從該地區移走。

目擊者Ryan Gross,週四晚告訴NBC Bay Area,她當時正和爸爸及小狗在海灘上散步,發現一架飛機在低空飛行。

「飛機朝馬弗里斯(Mavericks)方向飛去。然後,它又繞了回來,落到海灘上,飛得很低。它著陸了,墜落到沙灘上。」她說,「他跳了出來。他說沒油了,然後就走了。」

男子隨後被副警長拘拘留,並確定這名嫌犯為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市50歲的路易斯·古斯塔沃·艾雷斯(Luiz Gustavo Aires)。

據警長辦公室稱,飛機是從帕洛阿圖(Palo Alto)機場失竊的。

「目前,我不知道他是否是名飛行員。但他設法偷了一架飛機,並降落在半月灣海灘上。」聖馬特奧縣治安官辦公室的Javier Acosta警官說。

艾雷斯因盜竊飛機,被關押在紅木城(Redwood City)的馬奎爾(Maguire)懲教所。

聖馬刁縣治安官辦公室補充說,他們正在與帕洛阿圖警察局合作,進行調查。

沒有人員傷亡的報告。◇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