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臨時市長法雷爾宣布加入舊金山市長競選

【2024年02月14日訊】(記者王量綜合報導)舊金山前臨時市長馬克·法雷爾(Mark Farrell),週二(2月13日)宣布發起競選活動,正式加入舊金山市長角逐。

法雷爾是一名風險投資家,曾在2018年1月至7月期間,擔任舊金山臨時市長六個月。後來布里德當選市長,完成在任內去世的埃德·李(Ed LeeI)的任期。

法雷爾在接受美聯社採訪時說:「我們的街道狀況從未如此糟糕,市中心已經坍塌,我們成了全美國的笑柄。舊金山無法再承受布里德市長的四年任期。」

「我之所以競選市長,是因為我是唯一一位在市政廳內擁有正確的經驗、政策和領導記錄的候選人,能夠扭轉舊金山的局面。」法雷爾說,「我競選舊金山願景是,讓人們感到安全、家庭優先、人行道屬於每一個人。」

法雷爾說,「我競選舊金山願景是,讓人們感到安全、家庭優先、人行道屬於每一個人。」(wikipedia)

法雷爾透露了他當選市長後將推行的政策。據他的競選團隊稱,如果當選,他將積極加強警力,清理所有大型帳篷營地,並為企業提供激勵措施,讓市中心的工人回到辦公室工作。

舊金山市一直在努力從COVID-19大流行病中恢復。市中心的搶竊犯罪、毒品氾濫、無家可歸者危機和經濟復甦緩慢等一系列問題,都令居民和企業難以忍受,怨聲載道。

爭取連任的倫敦·布里德是第一位領導舊金山的黑人女性,於2019年,再次當選連任。布里德當前正在推動兩項公共安全提案。提案E,將賦予警方使用無人機和監控攝像頭的權力;另一項提案F,將要求沉迷於非法藥物而又領取福利的成年人接受治療,以換取現金援助。

目前,宣布參加舊金山市長競選的候選人,還包括參事阿哈沙·薩法伊(Ahsha Safaí),以及李維斯·斯特勞斯公司繼承人丹尼爾·盧里(Daniel Lurie)。◇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