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一家四口死於家中 原因不明

【2024年02月14日訊】(記者王量綜合報導)本週一(2月12日)早上,灣區聖馬刁(San Mateo)一家四口被發現死於家中,包括一對夫妻和兩名4歲的雙胞胎男孩。當地社區陷入一片震驚之中。

當地警方週二表示,此案正在作為謀殺-自殺案進行調查。四人的身分尚未公布。

警方稱,週一上午9:15左右,警員前往位於Alameda de las Pulgas 4100街區的住宅進行檢查。

警方說,在到達住宅後沒有得到回應,警察在周邊進行了搜查,沒有發現任何強行闖入的跡象。

他們最終發現了一扇未上鎖的窗戶,進去後發現四人已經死亡。

警方說,男孩們是在一間臥室裡被發現的。他們的死因仍在調查中。

據警方稱,一男一女是在浴室內被發現的。他們身上都有槍傷。

警方說,在浴室裡發現了一把9毫米手槍和一個裝滿子彈的彈夾。

警方說,這起死亡事件似乎是一起孤立事件,對公眾沒有危險。

警方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確信凶手就在這所房子裡。」

鄰居告訴KRON4,這家人在這棟房子裡住了幾年。小男孩們很可愛,喜歡揮手打招呼。傷心欲絕的鄰居們說,他們從未注意到這家人有任何異常,或不對勁的地方。

案件仍在調查中。◇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4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