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收視率升至1.234億 創歷史新高

【2024年02月14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週一(2月12日),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表示,上週日(2月11日)的超級盃比賽,吸引了1.234億觀眾,觀看堪薩斯城酋長隊在加時賽中以25:22擊敗舊金山49人隊,打破了超級碗收視紀錄。

這場備受期待的拉斯維加斯對決,超過了去年酋長隊擊敗費城老鷹隊時創下的紀錄,去年有1.15億觀眾,觀看了比賽。

該比賽在CBS、NFL電視網絡、Unision、派拉蒙+、NFL+,和西班牙語流媒體服務ViX上播出,並在Nickelodeon上為兒童進行了電視轉播。

第15屆超級盃的觀眾人數如此之多,以至於接近1969年美國歷史上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廣播,當時估計有1.25至1.5億觀眾,觀看了阿波羅11號登月。

上週日比賽的高收視率並不令人意外。

電視行業分析師曾預計,這場比賽將成為一場文化盛宴,原因包括比賽地點首次選在了拉斯維加斯,還有流行巨星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名人效應,她正在與酋長隊的近端鋒特拉維斯·凱爾斯(Travis Kelce)拍拖。

CNN報導說,斯威夫特觀看比賽,吸引了大批年輕女性粉絲,幫助NFL開拓了額外的收視市場。

中場休息時的音樂會,也激發了人們的興趣,8次獲得葛萊美獎的R&B巨星亞瑟小子(Usher),擔任主秀。

破紀錄的超級盃,為NFL的強勢賽季畫上了圓滿的句號。事實上,每年NFL比賽,占據了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的絕大多數。根據市場調查研究公司尼爾森(Nielsen)的數據,2023收視率最高的100個電視節目中,NFL比賽占據了93個,數量驚人。

這使得NFL和超級盃比賽,對於試圖進入大眾市場的廣告商來說,更有價值。為了在大賽中獲得30秒的廣告時段,各家公司不惜花費約七百萬美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