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燴雞:繁忙工作日也可以快速上桌的版本

【2023年06月17日訊】(America’s Test Kitchen撰文/大紀元記者徐海韻編譯)經典的意大利獵人燴雞(chicken cacciatore)通常要煮一整天,但這個修改版的食譜可以在工作日的晚上快速上桌,它使用了大蒜、新鮮羅勒、奶油蘑菇(cremini mushrooms)和紅辣椒來調味。我們發現在這個食譜中,可以用白蘑菇或小蘑菇(button mushrooms)來代替奶油蘑菇。一定要刮起粘在鍋底的褐色肉屑——它們的風味十足。

意大利獵人燴雞快速版

4人份

【材料】

.4塊(6盎司)去骨去皮的雞胸肉,修去脂肪
.半茶匙食鹽
.半茶匙胡椒粉
.2湯匙特級初榨橄欖油
.1顆洋蔥,切碎
.1顆紅甜椒,去梗,去籽,切塊
.8盎司奶油蘑菇,去掉硬梗,切成四等份
.2瓣大蒜,剁成蒜泥
.1罐(14.5盎司)番茄丁
.1/4杯紅酒
.1/4杯切碎的新鮮羅勒(basil)

【做法】

1. 用紙巾拍乾雞肉,撒上鹽和胡椒粉。在12英寸的煎鍋中用中高火將油加熱至剛剛冒煙。將雞肉煎至金黃,每面約5分鐘。移到盤子中。

2. 在鍋中加入洋蔥、甜椒和蘑菇,炒至淺褐色,約8分鐘。加入蒜泥炒香,約30秒。加入番茄丁、番茄汁和紅酒洗鍋,刮起粘在鍋底的褐色肉屑,然後加入煎好的雞肉及其汁液,煮沸。調至中火,蓋上蓋子燉2到4分鐘,至雞肉熟透。

3. 將雞肉放入淺盤,用錫箔紙折成帳篷的形狀蓋在上面。鍋中剩下的醬汁用文火慢燉,不要蓋蓋子,燉至醬汁稍微變稠,約5分鐘。離火,加入羅勒,用鹽和胡椒粉調味。將醬汁淋在雞肉上,即可享用。◇

25年來,家庭烹飪一直是由美國測試廚房(America ’s Test Kitchen)提供的經嚴格測試的食譜。這些食譜是由專業測試廚師開發的,並經過6萬名家庭食譜測試員的審查。這個品牌家族包括《廚師畫報》(Cook’s Illustrated)、《廚師國度》(Cook’s Country)和《美國測試廚房的孩子》(America’s Test Kitchen Kids),為所有年齡段和技能水平的廚師提供可靠的食譜。更多信息請訪問AmericasTestKitchen.com/TCA。美國測試廚房版權所有©2022,由論壇內容代理有限責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發行。

原文:This Quick Version of Chicken Cacciatore Is Ready Fast on Busy Weeknights 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