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將再裁員4千多人

【2024年02月17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週三(2月14日),總部位於聖荷西的網絡和電信巨頭思科(Cisco)宣布,將裁員5%。根據該公司公布的員工人數,裁員將涉及至少4,000名員工。

在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文件中,思科表示,裁員的目的是,「重組結構,並在關鍵優先領域進行進一步投資」。

根據文件,大部分裁員將在本季進行。思科估計,遣散費和其它解僱福利,將使公司損失8億美元。

2022年底,思科也裁減了5%的員工,導致灣區裁員數百人。

新一輪裁員發生之際,思科稱收入正在萎縮,但該公司仍然實現了巨額利潤。根據週三的一份新聞稿,從去年11月到今年1月,該公司的利潤為26億美元。

思科銷售雲計算軟體和硬體,並於2月初宣布,與總部位於聖塔克拉拉的晶片製造商英偉達(Nvidia),建立數據中心合作夥伴關係。◇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