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車主要小心車牌被盜

【2024年02月2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除了闖入汽車盜竊和催化轉換器盜竊之外,北加州的司機,還有另一個需要擔心的問題——車牌被盜。

據SFGATE報導,週二(2月20日),利弗莫爾警察局在Facebook上發文警告說,竊賊正在偷竊車牌,然後將其掛在其它汽車上,用於犯罪。

被盜的車牌不僅會誤導警方的調查,還會使車牌的實際所有者損失大量金錢,並造成許多麻煩。

根據KERO-TV先前報導,舊金山的一名女子,收到了多張寫著其名字的停車罰單。同年,一名房地產經紀人告訴KGO-TV,小偷偷走了她的車子後,她收到了多張帳單。

她告訴媒體:「那些偷了我的車牌的人,把它掛在另一輛車上,幾個月的時間穿梭於灣區,因此,產生了數千美元的通行費。」

儘管Reddit帖子表明,長期以來,這一直是灣區的一個問題。但是,據SFGATE報導,在機動車輛管理局(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網站上,沒有車牌被盜報告數量,以及如何防止車牌被盜的資訊。

為了防止車牌被盜,利弗莫爾警方建議,將車停在監視器附近,光線充足的區域,使用防盜螺絲,定期檢查車牌,並報告可疑活動。任何車牌被盜的人在向DMV申請更換時,必須提供警方報告,並支付費用。◇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