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想天開?星巴克在中國推出豬肉味咖啡

【2024年02月21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喝咖啡是很多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但很多人不會想到喝咖啡時,配上中國的紅燒肉。不久前,星巴克為慶祝中國新年,在中國大陸推出了一款新飲品,將東坡紅燒肉味醬,與意式濃縮咖啡和蒸牛奶結合在一起,還額外添加了豬肉醬和豬胸脯肉,作為點綴。這是不是太過分了!?

據CNN報導,星巴克將賭注押在了這一不同尋常的組合上,並將其命名為「豐年鹹味拿鐵」,稱其口味「有趣」。

星巴克應用程序顯示,這款飲料售價人民幣68元(約合9.45美元)。

上海星巴克儲備烘焙工坊,在微博上發布了這款飲品的照片,照片顯示,拿鐵泡沫上淋著暗紅色的醬汁,杯沿上還放著串起來的方形豬肉片。

該烘焙工坊在微博上說,這款飲品將「傳統新年習俗融入咖啡」,並創造出「意想不到的鹹甜口味」。

據説,這款拿鐵咖啡,在全中國各地的星巴克儲備店,均有銷售。一些網友對此表示好奇,但也有一些網友持懷疑態度,質疑為什麼要喝拿鐵,而不是吃真正的紅燒肉。

一位用戶調侃道:「我會允許(紅燒肉和咖啡)同時存在於我的胃裡,但不會允許同時存在於我的嘴裡。」

這一不同尋常、異想天開的組合,應該來自於那份實實在在的希望。2月5日,中國新年開始前幾天,上海星巴克儲備烘焙工坊在微博上寫道:「吃肉意味著,來年財源滾滾」。◇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