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赴加州為連任競選籌集更多資金

【2024年02月21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週二(2月20日),拜登總統來到加州,將在該州一些最富裕的地區,參加一系列競選籌款活動,希望為連任競選籌集更多資金。

本週的洛杉磯和舊金山灣區之行,是拜登在短短兩個多月內,第3次訪問加州,進行政治活動。

在此次訪問之前,拜登的競選團隊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宣布,一月份,他們已從422,000名捐助者那裡,籌集到了4,200萬美元的捐款。他的競選團隊稱,到一月底,拜登手上已有1.3億美元現金。

據美聯社報導,這是該階段所有民主黨候選人,獲得的最高籌款總額。這些數字表明,相對於可能的大選對手川普,拜登正在鞏固他的早期現金優勢。但這些數字,仍落後於川普在2020年同期累積的數字,當時,川普的競選活動經常刷新募款紀錄。

今年,川普仍然保持著令人印象深刻的籌集競選資金的能力,特別是來自通常在網絡上捐款的草根捐助者。川普尚未公布一月份的籌款數字,不過,他的競選資金也面臨著新的威脅:他在4起不同的刑事案件中為自己辯護時,積累了驚人的法律費用。

為了在與川普的複賽中保持優勢,拜登的競選團隊需要加快募款速度。另外,如果拜登想緩解黨內對他的擔憂,籌款也很重要。

據《紐約時報》報導,民主黨中間派倡導組織「第三條道路」(Third Way),負責公共事務的執行副總裁,馬特·貝內特(Matt Bennett)表示,鑒於選民對拜登年齡的普遍擔憂,籌款的步伐至關重要。

「我不認為,對民調或總統年齡的擔憂,只是民主黨常見的尿床行為。」 貝內特說,「毫無疑問,拜登必須以落後的姿態參選,因為他確實落後了。」

「他必須正面解決年齡問題,因為它們是真實的。」他補充道,「然而,強勁的募款是眾多訊號之一,顯示情況雖然嚴重,但並不可怕。經濟正在蓬勃發展,選民已經開始感受到這一點。」

拜登競選團隊發言人,在上週末發布的聲明中表示,自拜登宣布參選以來,近97%的捐款,每筆低於200美元。

發言人T. J. 達克洛(T.J.Ducklo)說:「我們特別自豪的是,一月份連續第三個月,打破了我們的草根籌款紀錄。」

但拜登為期三天的加州之行,並不是為了尋求小額捐款者的支持。

去年,在好萊塢作家和演員工會的長期罷工期間,那些為加州富有的競選支持者舉辦的活動被擱置了。現在,拜登回來了,他正試圖彌補失去的時間。

拜登首先前往洛杉磯,他將在那裡參加一場籌款活動。然後,他將在舊金山和洛斯阿爾托斯山,進行競選籌款活動,並於週三在洛杉磯附近,發表政策演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