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ut、福來雞、塔吉特等將進駐艾爾蒙地

【2024年02月21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隨著塔吉特百貨(Target)、In-N-Out漢堡、福來雞(Chick-fil-A)、星巴克和Raising Cane’s的加入,艾爾蒙地市(El Monte)的零售業將進一步擴大。

市政府官員表示,塔吉特和福來雞將於今年晚些時候開業,In-N-Out、星巴克和Raising Cane’s預計將於2025年底或2026年初開業。

市府官員說,該市計劃將廢棄和利用率較低的建築改造成經濟中心,這些即將開業的企業是該計劃的一部分,它們將為艾爾蒙地市帶來超過14萬平方英尺(超過1.3萬平方米)的零售場所,每年可創造53.7萬至77.1萬美元的收入。

城市經理阿爾瑪·馬丁內斯(Alma Martinez)說,這些企業還將促進該市的就業。「這些項目有助於創造就業機會,為全職和兼職崗位提供就業機會。」他在聲明中還說,增加的稅收將進一步推動當地與社區活動相關的措施。

位於佩克路(Peck Road)3610號、占地127,879平方英尺(近1.2萬平方米)的塔吉特百貨店已開始施工。該店將占據西爾斯名品折扣店(Sears Outlet)的舊址和兩棟空置的零售大樓,計劃於10月份開業,店外可停放372輛汽車。預計租戶將包括塔吉特眼鏡(Target Optical)、CVS藥店、星巴克和Ulta Beauty美妝折扣店。

Chick-fil-A快餐店位於聖安妮塔大街(Santa Anita Ave)3342號,占地4,841平方英尺(約450平米),將於2024年春季開業。

其它即將開業的餐飲速食連鎖店包括In-N-Out、星巴克和Raising Cane’s,它們是位於佩克路3748 號的艾爾蒙地中心直通車道重建項目的一部分,都將設有直通車道。

該項目計劃包括更新場地的景觀,並納入戶外座位區和綠地,將在未來五個月內舉行公開聽證會。

一位市政代表說,這些餐廳預計將於明年破土動工,並於2025年底或2026年初開業。◇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