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灣區華運會舉辦第40屆主委交接儀式

【2024年02月24日訊】(記者苗必達郭小卉採訪報道)金山灣區華人運動會,第40屆主任委員交接儀式,及首次會議議程,2月22日(週四)晚,於苗必達(Milpitas)南灣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行。

當晚,經文處處長賴銘琪,主持了交接儀式。歷任主任委員、各項比賽召集人、義工等共59人出席了會議。南灣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也出席了交接儀式。

會議上,賴銘琪處長致詞說,先代表中華民國政府,感謝大家多年來,不辭辛勞舉辦運動會!其次,感謝王主委,過去一年的辛勞。他表示,這次新任主委陳朝全是個經驗豐富,熱心助人的人,希望在他的主持下,華運會辦得越來越強盛,吸引更多的人參加。

金山灣區華運會在僑教中心舉辦第四十屆主委交接典禮。 (薛明珠/大紀元)

南灣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致詞說,代表僑委會,僑務中心感謝華運會的主委,各位好朋友的付出和奉獻,華運會的精神就是無私奉獻的精神。

過去一年,華運會在進德主委的帶領下,華運會已經在主流社會建立了很好的口碑,並且恭喜陳朝全當任新任主委,相信陳朝全會把華運會的精神傳承下去,讓華運會越辦越好。

會議上,由莊雅淑主任,宣讀了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徐佳青給主任委員的感謝函,賴銘琪處長頒發獎狀給卸任的王進德主委,巡邏車將在賀狀給新任的陳朝全主委。◇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