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問題頻發灣區一圖書館僱用武裝警衛

【2024年02月24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週二(2月20日),在因安全原因關閉幾天後,安提阿圖書館重新開放。中午大樓開放時,走進大樓的讀者,有史以來第一次在進入大樓時,受到了武裝保安人員的歡迎。

圖書館發言人布魯克·康沃斯(Brooke Converse)表示,上週是一長串安全問題的轉捩點。

「工作人員和圖書館財產受到威脅」,康沃斯說,「圖書館財產多次遭到損壞,包括縱火事件。在讀者和工作人員眾目睽睽之下,在圖書館內外還發生了多起性行為事件。」

康特拉科斯塔縣負責管理該設施。上週六,該縣表示,已與一家私人保安公司談判簽訂了緊急合約。

該協議為圖書館,提供一名全職武裝警衛和一輛巡邏車,巡邏車將在在大樓周圍的場地和停車場巡邏。

康沃斯說,他們之前有一名保安,在圖書館工作了近十年,但該保安沒有攜帶武器。問題是,安全在過去幾個月裡不斷加劇,以致於有必要僱用一名武裝警衛。

除了聘請武裝警衛外,圖書館還將與縣公共工程部門合作,加固安全圍欄,並升級攝影系統,這將使圖書館在這些升級上,花費大量資金。

康沃斯說:「讓每個人都有機會閱讀和識字,是我們圖書館的核心目標。我們希望這些核心目標能繼續成為我們關注的重點。不幸的是,我們不得不花費時間和資源,來確保讀者和員工的安全。」 ◇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