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政大校友會 新春聯歡慶元宵

【2024年02月26日訊】(記者徐曼沅洛杉磯報導)台灣國立政治大學南加州校友會於2月24日(週六)在蒙羅維亞市(Monrovia)舉辦2024年新春聯歡,旅居大洛杉磯地區的近百名校友及眷屬們一起慶祝黃曆新年、歡度元宵佳節。

2024年2月24日,南加政大校友會於蒙羅維亞市舉辦新春聯歡餐會,新任會長張芊郁(左)與副會長陳宣瑋預告將於6月29日在橙縣的寶爾博物館舉辦年會。(徐曼沅/大紀元)

駐洛杉磯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張正育、組長鄭如惠、副領事曾郁祺以及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副主任鄭心茹亦出席與政大校友共同慶祝。校友會2024年度會長張芊郁表示,南加州的政大校友人數眾多,有不少校友是疫情後首次回歸參加面對面的活動,因此報名踴躍,甚至還得加開桌數。

張芊郁表示,政大南加州校友會成員們的年齡層分布甚廣,近年來活動類型亦愈趨多元,本屆理事會增添了不少年輕理事,將為該會注入更多活力;理事會的年度目標是「傳承」,藉資深理事們的經驗與智慧薪火傳承,也讓年輕理事們有更多機會學習、回饋校友。

畢業於政大東語系的經文處副處長張正育向廖達朗頒贈榮譽校友獎狀,感謝他對校友會的貢獻與支持。共享佳餚後,校友們也一起猜燈謎、抽紅包,歡度了元宵節。

今年政大南加州校友會年會定於6月29日於橙縣的寶爾博物館(Bowers Museum)舉辦,張芊郁希望與校友們共度一個富含歷史、藝術及人文氣息的年會。第一階段預計於3月底開始售票,僅開放校友報名;第二階段擬於4月中開放對外報名,屆時歡迎南加各界共同參與、見證南加政大校友會的活力與熱情。◇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