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威尼斯系列砸搶盜竊案 街坊出手逮住嫌犯

【2024年02月28日訊】(記者聞慧綜合報導)洛杉磯威尼斯(Venice)小鎮和緊鄰的瑪麗安德爾灣(Marina del Rey)社區的七個小商家,一夜之間遭到砸搶盜竊。其間,威尼斯一名街坊挺身而出抓住一名嫌犯,被攝像機拍了下來。

現場視頻顯示,嫌犯在夜間闖入位於達德利大道(Dudley Avenue)深受居民喜愛的海鮮餐館「達德利市場」(Dudley Market),這時,保羅·馬卡姆(Paul Markham)開始採取行動。

馬卡姆是店主的鄰居和朋友。從監控視頻中可見,在警察趕到之前,他與另一人一起制服了嫌犯。

馬卡姆說,他聽到疑犯先是砸碎窗戶、拿走收銀機,隨後又回來企圖拿走小費。餐廳老闆隨後出現並幫忙制服了嫌犯。馬卡姆將嫌犯壓在人行道上時,手被其抓傷。

他告訴媒體:「他真的從窗戶跳出來掉入我懷裡,警察趕來前,我們搏鬥了20分鐘。」馬卡姆還說,嫌犯懇求他放手,但他拒絕了。

洛杉磯警察局也在調查2英里外瑪麗安德爾灣市發生的系列砸搶盜竊案,位於馬克塞拉大道(Maxella Avenue)和林肯大道(Lincoln Boulevard)附近的希臘餐廳「Nick the Greek」等六個商家被盜。

另外兩名砸搶盜竊嫌犯在案發現場被拘留。警方表示,被捕的三名嫌犯都是當地居民,但他們是否涉入另外五起盜竊案尚不清楚。

企業主們表示已經忍無可忍,而且竊賊砸壞店鋪造成的損失,往往超過被盜商品的價值。◇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