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影院槍殺兩青年 男子被判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2024年02月28日訊】(記者聞慧綜合報導)一名男子因在南加州電影院槍殺一對不到20歲的情侶,於本週一(2月26日)被判處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綜合美媒報導,現年23歲的小約瑟夫·希門尼斯(Joseph Jimenez Jr.)去年12月被判犯有兩項一級謀殺罪,並因個人使用槍枝致人死亡而加重量刑。

檢察官說,2021年7月26日,18歲的萊莉·古德里奇(Rylee Goodrich)和19歲的安東尼·巴拉哈斯(Anthony Barajas)在洛杉磯東南部科羅納市(Corona)的一家影院觀看晚場恐怖動作片時,被希門尼斯開槍擊中後腦勺。當時,影院裡只有他們三人。

兩名受害者是初次約會:大二女生古德里奇當場死亡,擁有百萬粉絲的社交媒體新星巴拉哈斯死於醫院。

希門尼斯最初以精神失常為由拒絕認罪。去年12月,高等法院法官蒂莫西·霍倫霍斯特(Timothy J. Hollenhorst)裁定他精神正常。

希門尼斯在獄中接受河濱縣媒體採訪時說,他之前被診斷出精神分裂症,但在案發前不久,他因藥吃完了而停止了服藥。

被告的律師凱尼恩(Charles Kenyon)稱,被告無法「辨別是非」,「腦中冒出無中生有的東西,聽到了鬼魂的聲音」。

終審中,地區副檢察官凱文·比徹姆(Kevin Beecham)反駁了辯方的說法。他強調,希門尼斯在案發前的11個月裡,多次入院接受精神健康治療,「出院醫囑總是一樣——吃藥,不吸毒」,但他的做法恰恰相反。◇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