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房屋擁有率達到2010年以來最高水平

【2024年02月2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一項分析稱,加州在對購房者更加友好方面,取得了初步進展。

橙縣日報Orange County Register專欄作家喬納森·蘭納(Jonathan Lansner),近日撰文表示,在他查看美國各州和哥倫比亞特區人口普查局的房屋擁有率數據時,發現加州去年平均有55.9%的家庭,居住在他們擁有的房屋中。

蘭納稱,這是一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時刻。上一次業主擁有房屋比例較高是在2010年,當時為56.1%,當時經濟大衰退正式結束。

儘管如此,加州的房屋擁有比例,在全美排名倒數第三,僅領先紐約的53.3%和華盛頓特區的40.2%。德州排名倒數第七,為63.6%,佛羅里達州排名倒數第十八位,為67.3%。

排名第一的州是西維吉尼亞州,以77%的住房擁有率排名第一。全國平均房屋擁有率為65.9%。

蘭納表示,自2019年以來的購房活動,受益於美聯儲的慷慨政策,利率較低以刺激因冠狀病毒而降溫的經濟。開發商也滿足了一些需求。

過去4年,加州的建築許可數量,比2000年代增加了三分之一。儘管如此,近期的房屋建設仍比1990年至2010年的平均水平低三分之一。

此外,蘭納認為,加州近年來的人口外流,可能也對房屋擁有率產生了一定的推高作用。他認為,這些外流人口偏向於年輕、低收入人群,他們更有可能租房而不是擁有房產。

分析還發現,加州的房屋所有率在4年內上升了1個百分點,儘管有33個州的表現更好。

自2019年以來,德州的房屋所有率上升了1.2個百分點。佛羅里達州的房屋所有率上升了1.3個百分點。

在全國範圍內,自2019年以來,房屋所有率增長了1.4個百分點。全國最大的飛躍出現在北達科他州,增長了4.3個百分點,達到65.7%。

蘭納認為,加州還需要做更多的工作。雖然處於13年來的最高水平,但基本上也處於1993年的水平。◇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