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居民將邊境安全掌握在自己手中

【2024年02月29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一群駐紮在南加州的退伍軍人一直在修復美墨邊境處受損的圍牆和柵欄,以阻止非法移民進入。

主持這項工作的邊境退伍軍人組織(Border Vets)在社交媒體上分享圖片和視頻,顯示其成員用鐵絲網堵住邊境防禦出現的缺口。

從南部邊境湧入的非法移民已成為熱門政治話題。蒙茅斯大學(Monmouth University)最近的民意調查顯示,84%的美國人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嚴重」或「嚴重」的問題。前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是2024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的熱門人選,他已將這一問題作為競選白宮第二任期的核心議題之一。

邊境退伍軍人組織主要在哈昆巴溫泉(Jacumba Hot Springs)附近的山區開展活動,該地區近幾個月來已成為主要的移民過境點。

退休海軍陸戰隊員、邊境退伍軍人成員凱特·門羅(Kate Monroe)在接受《邊境報導》(Border Report)採訪時說:「對這裡的每個人來說,保護我們的國家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情。」

「我們能找到的(牆體上的)漏洞,我們都會去安裝鐵絲網,盡最大努力保衛我們的國家。不管你在等誰來幫你做這件事,他們都不會來了。來的都是像我們這樣的人——美國退伍軍人。」

根據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的規定,只有官方雇員或承包商才能從事邊境防禦工作。不過,門羅堅持說:「這並不會阻擋我們或讓我們卻步,我們仍會來。如果我們能夠阻止他們(非法移民)一天、一小時、一週,我們就阻止了更多的人進入我們的國家。」

門羅表示,他​​們在活動中遇到的邊境巡邏人員沒有提出任何異議。

她還說,許多移民並非直接來自墨西哥,而是「從天知道的地方飛來」;她也對過境的「兵役適齡」男子人數表示特別關切。

門羅除了在邊境退伍軍人組織工作外,還在競選加州第49國會選區的共和黨籍眾議員候選人,目前擔任該職位的是民主黨人邁克·萊文(Mike Levin)。

布雷特·克里斯滕森(Brett Christenson)是另一位「邊境退伍軍人」活動人士,他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該組織的照片,並評論道:「『邊境退伍軍人』的誕生是出於需要,也是出於我們保衛國家免受國內外敵人侵犯的誓言。」「我們將把事情掌握在自己手中。」◇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