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中學流傳AI合成學生裸照 警方介入調查

【2024年02月29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洛杉磯縣比弗利山莊的一所中學正在調查一起學生裸照流傳事件,有關照片由人工智能(AI)合成。

比弗利維斯塔中學(Beverly Vista Middle School)的工作人員上週接到學生投訴,指一些學生的臉部照片被以AI合成到裸照中廣為傳播。

據FOX新聞報導,該學區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要明確表示,這種行為是不可接受的,它不能反映我們學校社區的價值觀。儘管我們知道類似情況在全國各地都有發生,但我們必須立即採取行動。這種行為已經上升到需要整個社區共同努力以確保立即停止的程度。」

該學區警告說,所有年齡段的人都越來越容易接觸到新技術,並敦促家長與孩子討論不當使用科技的危險。

該學區指出,濫用AI的此類行為可能並不構成技術性犯罪,因為立法還沒有追趕上該技術的發展;並表示:「在整個調查過程中,我們正在與比弗利山莊警察局密切合作。我們向你們保證,如果發現任何刑事犯罪,我們將盡最大努力予以解決。」

該學區也警告說,任何被發現製作、傳播或擁有AI生成此類圖像的學生「將面臨紀律處分」,包括開除。

管理人員和輔導員與每個班級進行了會面,重申了對學生行為的要求,並指出濫用AI的嚴重性。

比弗利山莊警察局證實已展開調查。◇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