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週五政府關門 美國會領袖達短期協議

【大紀元2024年02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林燕報導)美國國會領導人週三(2月28日)達成一項避免政府本週五關門的協議,同意將兩個資金撥款截止日期推遲到3月晚些時候,以便為支出談判贏得更多時間。

協議內容包括,將繼續向農業部、商務部、司法和科學部、能源和水務部、內政部、軍事建設部、退伍軍人事務部和交通部以及住房和城市發展部等六個機構提供資金到3月8日。

此外,它還將把其它六個機構的資金最後期限延長至3月22日,其中包括國防部、衛生與公共服務部、國土安全部、金融服務部、國家和外交行動以及立法部門。同時,兩黨談判人員正在制定一項更廣泛的協議,為政府提供全額資金到9月份的財政年度結束。

眾議院週四(29日)將就這項為期一週的權宜措施進行投票,以避免政府部分關閉。

需要參眾兩院對該提案進行投票,這將是2024財年國會通過的第四項權宜之計支出措施。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紐約州民主黨)、參議院少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肯塔基州共和黨)、議長邁克‧約翰遜(Mike Johnson,路易斯安那州共和黨)和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哈基姆‧傑弗里斯(Hakeem Jeffries,紐約州民主黨)以及參眾兩院撥款委員會負責人週三在一份聯合聲明中表示:「我們一致認為,國會必須以兩黨合作的方式為我們的政府提供資金。」

「原則上給予眾議院和參議院撥款委員會足夠時間來執行這項協議,包括起草、準備報告語言、評分和其它技術事項,並允許成員有72小時的時間進行審查,這項到3月8日和22日為各機構提供資助的短期持續決議是必要的,眾議院和參議院將於本週對此進行投票。」聲明說。

根據目前的臨時支出法案,12項全年支出法案中有4項的資金將於3月1日到期,而其餘8項法案的資金將於3月8日到期。

最新協議達成之際,參眾兩院的支出樞機主教們表示,經過數週緊張的兩黨談判後,可能需要更多時間來完成融資工作。

當被問及3月22日之後權宜之計的前景時,參與談判的威斯康星州民主黨參議員塔米‧鮑德溫(Tammy Baldwin)表示,「我認為這將為我們提供足夠的時間來得出結論,但我認為我們現在已經解決了大多數剩餘問題。」

預計新協議還將在眾議院共和黨內引發一場爭議。這會讓約翰遜再度在眾議院中面臨短期權宜之計的嚴峻挑戰,特別是在保守派敦促制定全年權宜之計的情況下。

因為全年權益之計可能會引發政府資金大幅削減,兩黨成員都拒絕了這一想法,因為擔心它將影響國防和非國防項目。但保守派仍在繼續爭取該提案,以尋求降低總體政府支出水平。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