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跡溫泉發生第二起死亡事件無限期關閉

【2024年03月02日訊】(記者王量綜合報導)加州紅杉國家森林(Sequoia National Forest)的奇跡(Miracle)溫泉,在發生第二起死亡事件後,宣布無限期關閉。

據KTLA報導,美國林業局(U.S. Forest Service),本週一(2月26日)在一份新聞稿中說,2月17日星期六,在該溫泉的一個浴池中,發現了一具屍體。

官方沒有公布死者的信息,包括死因。

奇跡溫泉位於紅杉國家森林公園海拔2,300英尺處,伊莎貝拉湖(Lake Isabella)西南,貝克斯菲爾德(Bakersfield)東北約40英里處。

在整整16個月前,即2022年10月17日,在這同一區域,發現了第一具屍體。

據《東灣時報》(East Bay Times)報導,2022年發生死亡事件後,公園官方銷毀了浴缸。但浴缸拆除後,人們仍然經常光顧這裡,有些人還試圖重建浴缸。

「公共安全對林務局來說至關重要。由於第二例死亡可能部分歸因於溫泉,因此該地區將繼續關閉,直到達成可持續的長期解決方案。」USFS地區護林員阿爾·沃森(Al Watso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林務局目前在網站上發布告示:「這個地方沒有溫泉:它們已被拆除。」

該機構在週一的新聞稿中,還提醒公眾,根據聯邦法規,未經許可建造或放置浴缸,是非法的。不過,一個名為miraclehotsprings.org的非營利組織稱,這些浴缸至少含有六種有助於「治癒我們的身心」的礦物質化合物。該組織正在遊說,讓這些浴缸繼續開放。

該組織的使命是:「恢復和管理具有歷史意義和療效的奇跡溫泉。通過激發靈感的自然體驗,提高宜居性、健康和幸福感,將我們的社區連接起來。」 ◇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