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夫婦觀神韻 最愛濟公故事

【2024年03月03日訊】(記者李辰美國博伊西市報導)3月2日晚,公司老闆夫婦Kim Marvin和Dusty Marvin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愛達荷州博伊西市(Boise)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他們表示,濟公的故事幽默風趣,令人開懷。

Kim Marvin是一位會計師,擁有一家會計公司。觀看演出後她表示,女子古典舞給她留下深刻印象,「我最喜歡的舞蹈是長袖舞」。

「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Kim Marvin表示,演出妙趣橫生,濟公的故事令夫婦二人開懷,「演出令人興致盎然,充滿了幽默。我們兩個談到那位和尚的扇子,和尚用神奇的扇子給那個人(縣令)變出了七個太太的故事。」

她表示從演出中看到中國傳統文化承傳的變遷,「中國人擁有自己的文化,但是(中共)要毀掉這個文化」。從演出中她也看到「中國人對信仰的堅持」。

Dusty Marvin擁有一家動物培訓小企業超過20年。

他說,演出給觀眾帶來歡樂,「我愛這場演出。她超出我的預期,比我想像的更加充滿娛樂性。」

他表示,喜歡中國古典舞背後的內涵,「舞蹈展現了歷史。我(從演出中)了解到中國古典舞和體操之間的關係。從舞蹈中了解歷史,是件很酷的事情。」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