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溉泵站經理:神韻展現普世的道德價值

【2024年03月03日訊】(記者李辰美國博伊西市報道)愛達荷州的農場灌溉泵站經理觀看神韻演出後說,神韻展現了普世的道德價值觀,引起他的共鳴。

Dale Swanson是愛達荷州的農場灌溉泵站的負責人,灌溉專家,他和太太Kathy Swanson觀看了3月2日晚上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愛達荷州博伊西市(Boise)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他和太太異口同聲說,神韻深深地打動了他們,「非常感人!」Dale也曾是另一家農場的創始人。

Swanson先生說神韻引起了他的共鳴:「你能感受到那段歷史。你的情感所產生的一切,都來自於你的生活,你的人生、你的經歷……」

Swanson先生說,最打動他的是水袖舞,「我們還沒看過這樣的文化。」

神韻演出通過歷史故事、神話傳說、流光溢彩的服飾、栩栩如生的天幕、原創音樂帶給觀眾藝術饗宴,復興共產主義之前的中華傳統文化和美德,令觀眾感佩。

他說,從演出中他看到了人類共同的價值觀,「生活就是這樣,你的經歷和信仰就是這樣。每個人都有類似的信念。」「享有共同的道德觀。(我們從天堂)來到世上,(在這一點上)我們如此相近。」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