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傳奇】香港佳麗越洋追夢記

【2024年03月04日訊】 三天就自學完了五十音,中學就達到日文能力的N2等級的香港女孩Yona Yeung,會講一口流利的日文。她在大學主修國際研究專業,兩年前到日本留學,現在到美國的一所大學作為交換學生。她的興趣廣泛,喜歡接觸各類文化,對「美」的理解也有自己的看法。去年9月,她還隻身飛到紐約參加新唐人主辦的第一屆「全球華人選美大賽」(Miss NTD),她是唯一一位來自香港,入圍決賽的佳麗。她很樂意與身邊的朋友分享香港文化,亦嚮往著未來可以登上國際舞台,實現她的主播夢。

在日本和美國留學生活,Yona體驗到多元的文化,認識了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Yona說:「我喜歡站在螢幕前,直接跟觀眾交流,透過我傳播的一些訊息給大家知道,就好像我現在做YouTuber那樣,可以傳播一些好的、正面的、真實的訊息給觀眾。」

從漁村到大都會,香港隱藏著傑出人才。有人說香港是冒險家的天堂,也是智慧與勤奮者的港灣。香港人的文明、勇氣和骨氣,在關鍵時刻,表現了極大的寬容與愛心。「香港人」已經代表了一種精神,無論在世界的哪個角落,都能繼續發光發熱。也有一個個與香港結緣的特別人物,為香港的文化和精神增添色彩。且看全新節目《漂流傳奇》,走進一個個當下的大人物、小人物,分享他們的人生傳奇。

本期《漂流傳奇》全部內容,敬請線上收看。

——《漂流傳奇》製作組

責任編輯:連書華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