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兩年 預計加州不會出現大規模乾旱

【2024年03月0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一(3月4日),AccuWeather宣布,在最近的冬季風暴之後,預計至少到2025年,加州將不再出現大面積乾旱。

AccuWeather是一家提供商業性氣象服務的公司。該公司表示,在對所有可用數據,進行廣泛審查,並諮詢了長期天氣預報專家團隊後,得出了這一結論。

AccuWeather首席氣象學家,喬納森·波特(Jonathan Porter)表示:「這使得加州在未來幾年的供水方面,處於非常有利的位置。」

波特說,厄爾尼諾現象為加州帶來了暴風雨,帶來了大量降雨,並補充了水庫。

目前,加州最重要的六個水庫的水位,接近或高於歷史平均水位,並且在雨季結束前,可能會進一步上漲。

隨著雨季結束前,可能會出現更多的風暴,以及未來幾週和幾個月從山上流下的融雪,水庫水位可能會進一步上升。

波特說:「這讓我們相信,水在短期內不會成為加州的問題。」

所有這一切都發生在又一個潮濕的冬天之後,加州遭受了暴雨和洪水的侵襲,頻繁的降雨,避免了過去十年來困擾加州的乾旱再次發生。

如今,加州的一些地區非常潮濕,甚至死亡谷國家公園,都出現了一個足以供皮筏艇運動員遊玩的湖泊。

上週末,一場強大的暴風雪席捲了內華達山脈,導致高速公路和滑雪勝地關閉,但預報警告說,北加州山區將會有更多降雪。

上週,內華達山脈的特大暴風雪,傾倒了高達12英尺的積雪,確保了良好的積雪量。塞拉山脈的積雪很重要,因為融化的雪會增加地下水位。◇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