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DA:六款肉桂粉鉛含量超標 應停用

【大紀元2024年03月07日訊】(大紀元記者陳霆綜合報導)去年,美國數百人食用袋裝肉桂蘋果泥發生鉛中毒事件後,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已對肉桂產品進行擴大檢測,結果發現有6種肉桂粉鉛含量超標,呼籲消費者立即停用。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週三(3月6日)表示,經過擴大檢測,發現6個品牌的肉桂粉含鉛量超標,介於2ppm至3.4ppm之間。

去年10月,WanaBana、Schnucks及Weis這3個品牌的袋裝蘋果泥,因含有受鉛污染的厄瓜多爾肉桂粉,導致超過460人受害。

隨後,FDA下令廠商召回這3個品牌的相關商品。該案件仍在調查中,其中許多受害者是兒童。這些產品的含鉛量,高達2,300ppm至5,100ppm。

FDA表示,已致函美國所有肉桂生產商、加工商、分銷商和設施運營商,提醒他們有義務防止鉛污染。

FDA也將檢測範圍,擴大到零售通路的肉桂粉品牌,並對這些樣品進行了鉛和鉻分析。根據調查結果,FDA建議召回6家廠商的肉桂粉。

雖然,這些肉桂粉產品中的鉛含量,遠低於引發事故的肉桂蘋果泥的鉛含量,迄今為止,也尚未出現相關的疾病或不良事件報告,但FDA擔心,持續且長期使用這些產品,也可能導致不安全。

FDA已要求生產商召回這6款肉桂粉,並表示家中有這些產品的消費者應立即停用並扔掉。

這6款肉桂粉如下:

1. La Fiesta,生產批號25033,販售地點:La Superior SuperMercados

2. Marcum,賞味期限10/16/25以及4/06/25,販售地點:Save A Lot

3. MTCI,販售地點:SF Supermarket

4. Swad,生產批號KX21223,販售地點:Patel Brothers

5. Supreme Tradition,賞味期限自4/25至9/25,販售地點:Dollar Tree and Family Dollar

6. El Chillar,生產批號F275EX1026以及D300EX1024,販售地點:馬里蘭州巴爾的摩La Joya Morelense

2024年3月6日,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表示,有6種肉桂粉鉛含量超標,呼籲消費者立即停用。(美國FDA提供/大紀元合成)

FDA警告,大多數人接觸鉛後沒有明顯症狀。若懷疑自己已接觸到高濃度鉛,應向醫生求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