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年持武器衝向警員 被開槍擊斃

【2024年03月13日訊】(記者王量綜合報導)上週末(3月9日),一名據稱持武器的15歲少年,在南加州蘋果谷(Apple Valley),被警方開槍擊斃。

據警方發布的新聞稿,事件發生在3月9日下午5點前,當時聖貝納迪諾(Bernardino)縣治安部門的警員,接到911報警,稱蘋果谷Iroquois路13400街區,發生家庭騷亂。

報警人稱,一名少年(後被確認為蘋果谷居民Ryan Gainer),正在家中毆打家庭成員,並破壞財產。

據報導,最先到達的警員遇到了這名15歲的少年,他手持一把5英尺長的園藝工具,「末端有鋒利的刀刃」。

新聞稿稱:「在沒有受到挑釁的情況下,Gainer舉起工具帶刃的一端衝向警員。」警員後退,Gainer追趕警員,試圖用工具的刀刃攻擊他。

報導稱,就在此時,警員開槍擊中了這名少年。在醫護人員趕到之前,警員對Gainer進行了救護。Gainer隨後被宣布死亡。

據CBS報導,本週一公布的隨身攝影機錄像顯示,當警員到達家中時,少年衝向警員。可以聽到警員在Gainer衝向他時大喊:「嘿,退後!退後,你會中槍的!」

第二名警員的隨身攝像頭拍攝到的畫面顯示:當時場面混亂,一名警員在跑動,少年緊隨其後,並將帶刀刃的工具舉過頭頂。

該縣治安局警長Shanon Dicus,就槍擊事件發表了聲明。

聲明中稱:「瞬息萬變的暴力衝突是最困難的,需要在瞬間做出決定。雖然這些決定是合法的,但就我們的人性而言,卻是可怕的。我為Gainer的家人和我的警員們感到難過,他們將終生為此而掙扎。」

警方特別調查部門,正在對這起事件進行調查。◇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