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灣僑團將聯合舉辦「美國鄉村音樂之旅」演講

【2024年03月13日訊】(大紀元訊)舊金山中華聯誼會、北加州政大校友會「展卷社」,以及密比瑞圖書館之友會,將於3月16日(週六)下午2時,舉辦題為「美國鄉村音樂之旅」 的演講活動。

這次演講的主講人是蔣軍、張燕風夫婦。為了探索美國南方文化的根源,他們去年自田納西州的奈許維爾(Nashville)市循密西西比河,經曼菲斯(Memphis)抵達爵士樂的發源地紐奧良(New Orleans)市。

在演講中,他們兩人將對西部鄉村歌曲的音樂文化,做深度的探討,並將介紹多名歌星,如貓王 Elvis Presley、Hank Williams 、Louis Armstrong,乃至Taylor Swift 等的歌曲。

擅長隨筆作畫的蔣軍,還將展示他在旅途中留下的插畫,其筆觸絲絲入扣般地記下大小南方景物的精髓。

蔣軍已出版多本插畫及散文作品,張燕風是一名勤於著作的女作家,兩人攜手的展示,不啻是一場極有分量的文化盛宴。

地點:密比瑞(Millbrae)市立圖書館(One Library Ave. Millbrae)。 時間:3月16日(週六)下午2:00-4:00(本文由舊金山中華聯誼會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