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娜大風吹過南加州 恐致停電樹倒車禍

【2024年03月15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週四(3月14日),南加州地區開始刮起聖安娜大風,引發危險駕駛狀況,電線可能會掉落,造成停電。

據CBS新聞洛杉磯台報導,週三,聖塔克拉麗塔谷和聖費爾南多谷西部以及聖蓋博山脈的部分地區已經發布大風警報,預警期間,陣風可達60英里/小時。

國家氣象局說:「如此強勁的刮風可能會吹倒樹木和電線,造成財產損失或停電。橫向風可能會給駕駛帶來困難,尤其是對駕駛大型車輛和拖車的司機來說。」

預報員說,聖莫妮卡山休閒區、馬里布海岸和聖蓋博山也於週四發布大風警報,陣風可達75英里/小時。

預計週五風力會減弱,週六仍有微風。週日和週一氣溫將有所回升,許多地區氣溫將達到70多華氏度,部分地區可能會達到80多度。

當局敦促人們在大風天氣期間採取預防措施。洛杉磯消防局隊長埃里克·斯科特(Erik Scott)指出,2月的大雨使地面變得潮濕,增加了樹木在大風中倒下的可能性。他還提醒人們不要接觸掉落的電線,所有這些電線均應視為通電且危險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