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餐廳7Adams入選《米其林指南》

【2024年03月13日訊】(記者王量綜合報導)舊金山開業不到六個月的7 Adams餐廳,本週二(3月12日)被宣布為,今年灣區唯一一家入選《米其林指南》加州預覽版的新餐廳。

7 Adams餐廳位於舊金山日本城薩特(Sutter)街,餐廳大廚大衛·費捨爾(David Fisher),是米其林星級廚師,他和大廚塞雷娜·周·費捨爾(Serena Chow Fisher)夫婦二人,與舊金山的Hi Neighbor Hospitality Group合作,創辦了這家新餐廳。

據米其林指南稱,這家餐廳實現了以低於100美元的價格,在舊金山提供五道菜大餐的高要求,「大廚塞雷娜和大衛·費捨爾,讓這一切看起來毫不費力」。

該指南繼續說道:「這裡的菜肴保持了加州人的樸實無華,以扎實的技術和周到的口味搭配為特色,讓優質的時令食材,大放異彩。」

該指南特別稱讚了這家餐廳的卡拉梅拉(Caramella)意大利麵與「黃油雞油菌(Buttery Chanterelles)」的搭配,以及皮脆肉嫩的黑鱈魚與洋薊煨菜等。

7 Adams是《米其林指南》加州版新增的10家餐廳之一。其它7家餐廳位於洛杉磯,另外兩家位於比佛利山莊(Beverly Hills)。◇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