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公布計劃安裝攝像頭的地點

【2024年03月16日訊】(記者 王量綜合報導)舊金山將於明年安裝道路測速攝像頭,市交通管理局週四(3月14日),公布了計劃安裝攝像頭的33個地點位置。

超速行駛仍然是造成嚴重交通事故,和致命交通事故的首要原因。週四,舊金山交通管理局(SFMTA)發布了一張地圖,建議在舊金山市的33個地點,試行測速攝像系統。

根據公布的地圖資料,測速點分布在8所學校、2座公園、11個社會服務場所和12個商業區。

其中包括有:Powell街到Stockton街,Octavia大道到Gough街,和Van Ness大道到Polk街。

這33個地點的具體位置,均可在https://walksf.org/網站上找到。3月19日(下週二)下午,市交通管理局,將向董事會介紹並討論這些地點,董事會將於4月16日就這些地點進行投票。

「步行舊金山(Walk San Francisco’s)」組織對此表示,選擇安裝攝像頭的地點,應該是車禍率最高的街道、學校區域或有飆車記錄的街道。此外,攝像頭必須安裝在地理位置和社會經濟多樣化的社區。

舊金山市政府的既定目標,是在2025年1月安裝攝像頭。18個月後,將對測速攝像頭進行評估,如果效果不佳,將予以遷移。

這項計畫,源於去年加州州長紐森簽署了AB 645法案,該法案允許加州六個城市試行測速攝像頭,舊金山是獲准試點的六個城市中之一。灣區試點城市,還包括聖荷西和奧克蘭。◇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