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灣區可能出現雷暴天氣

【2024年03月2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週五(3月22日),舊金山灣區預計將出現暴風雨天氣,涼爽潮濕的天氣將持續整個週末,直至下週初,週六甚至有可能出現雷暴天氣。

一股冷鋒將於週五進入灣區,在上午晚些時候給北灣帶來降雨,然後蔓延到金門以南地區。

據SF Gate報導,氣象局氣象學家布雷登·默多克說:「舊金山可能會在週五中午前後首次下雨。中雨將持續到傍晚,預計夜間、週六和週日早上都會有小陣雨。」

本週稍早的天氣報告顯示,降雨最快將於週四到來,但由於風暴形成時間晚於預期,降雨被推遲。

隨著週五冷鋒進入該地區,南風將會增強,降雨將是小到中度且穩定。默多克表示,預計該地區不會出現重大風力事件。

默多克說,鋒面過去後,到週六,可能轉向西風,降雨將變得更加零散。週六,整個地區大約20%的機率可能會出現雷暴。

氣象部門在預報中表示:「其中一些陣雨可能會很強,本週末出現雷暴的可能性會增加。」

默多克表示,雷暴將於週六早些時候在東灣開始,然後蔓延到整個地區。週日可能會下陣雨,但全天雨量會逐漸減弱。隨著風暴的到來,氣溫將會下降。週五至週日的最高氣溫,將在55華氏度至60多華氏度。

氣象部門表示,預計降雨不會造成危險,灣區大部分地區的降雨量,將達到0.5至1英寸。◇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