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排舞協會將舉辦20周年慶典

【2024年03月22日訊】(記者薛明珠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美國加州排舞協會20周年慶祝大會,將於4月13日下午6時,在聖塔克拉拉會展中心隆重舉行。

加州排舞協會創辦人林貴香(Kico Lin)表示,排舞協會成立至今已有20年了,每一位加入協會的朋友,在健康上、身心上都有很大的進步,這就是人們加入排舞協會最大的收穫。

林貴香還表示,跳排舞簡便易行,無須舞伴,不拘場地、「在自己的廚房都可以跳」,也不挑服裝,甚至可以用口令代替音樂,是適合大眾的簡易健身活動。加入排舞協會還可以結識朋友,並參與社會公益活動。

加州排舞協會成立於2004年,是灣區硅谷的非營利501C-3組織,透過推廣和普及排舞活動,近二十年來已經服務了近三千名會員,為各年齡層的人們提供身心鍛鍊、健康和樂趣。

2024年3月20日,美國加州排舞協會舉行記者招待會,宣布4月13日將舉辦20周年慶祝大會。(薛明珠/大紀元)

此外,排舞協會的收費非常實惠,會員年費僅為15元,即可每週7天參加排舞學習。該協會曾多次受到聖荷西市議會和聖塔克拉拉縣議會的表彰,是灣區華人社團中備受矚目的組織。

林貴香說,在20周年慶典上,排舞協會的學員將展示他們的學習成果,同時還有20頭舞獅和舞龍的精采表演。

現場樂團將表演精采節目,還有獎品豐富的抽獎活動,還有製作精美的紀念刊物贈送;另外,協會還將向斯坦福兒童醫院、世臺聯合基金會,還有特殊兒童基金會捐贈款項。

▪ 年會門票:每人100元、VIP則為150元。

▪ 時間:2024年4月13日

▪ 地址:聖塔克拉拉會展中心: 5001 Great America Parkway, Santa Clara, California 95054

▪ 聯繫人:Chi Chi Lin,

▪ 電話:214-908-6248

▪ 郵箱:support@cldaa.org,

▪ Zelle付款至:funds@cldaa.org

▪ 詳情請查詢網站:https://www.cldaa.org/world/◇

2024年4月13日,美國加州排舞協會將舉辦20周年慶祝大會。(主辦方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