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嬰兒死亡的洛城謀殺-自殺案 與日食有關?

【2024年04月12日訊】(記者李愷霖綜合報導)警方表示,一名34歲女性本週一(8日)在殘忍殺害丈夫和未滿周歲的女兒後撞車身亡。這起謀殺-自殺案涉及三個犯罪現場,包括在行駛的SUV上將女嬰拋到高速路上,該女可能出現了與日食相關的狂躁症狀。

據KTLA報導,在這次日食發生前數日,罪案當事人、占星術網紅丹妮爾·切拉基亞·約翰遜(Danielle Cherakiyah Johnson)在X平台(原Twitter)上,將這起天文事件稱為「靈性戰爭的縮影」。

案發前數小時,她在X平台上以網名「Ayoka」(@MysticxLipstick帳號)發帖向104,300名粉絲發出警告:「這是最後警告。開啟通知。不要觀看日食。重大事件即將發生。」

警方表示,8日凌晨3:30,在洛杉磯伍德蘭希爾斯(Woodland Hills)瓦里爾大街(Variel Avenue)上的蒙特塞羅(Montecito)高級公寓樓內,鄰居聽到一對男女的爭吵。

一位鄰居向KTLA表示,她早上走出自家公寓時看到到處是血跡。她的父親隨即撥打911,並在公寓內發現了29歲的切尼(Jaelen Chaney)因多處刀傷身亡。

洛杉磯警察局在次日下午的通報中表示,切尼與約翰遜及她的兩個女兒住在一起,他們的口角導致了致命的刺殺事件,「約翰遜隨即帶著兩個孩子駕駛深色保時捷SUV逃離現場」。

這位母親在逃離過程中,駕車衝破了公寓綜合樓的停車場安全閘。凌晨4:30,即切尼的遺體被發現前數小時,加州公路巡警在卡爾弗城(Culver City)的405號高速公路北向響應,發現了死亡的女嬰和輕傷的9歲女孩。有目擊者看到,當深色SUV在高速路上行駛時,兩名孩童從車內被拋出。

接著在凌晨5點,調查人員發現約翰遜在雷東多海灘(Redondo Beach)的1號公路(Pacific Coast Highway)與文森特大街(Vincent Street)交界處,駕駛SUV以100多英里的時速撞樹身亡。

法醫精神病學家利伯曼(Dr. Carole Lieberman)向KTLA解釋,約翰遜可能患有躁鬱症或產後抑鬱,並處於狂躁狀態,出現了幻覺和幻聽,「隨著日食逼近,可能使她的問題越趨嚴重」。

在發生殺人自殺事件前三天,約翰遜還在X平台上發文稱:「甦醒吧甦醒吧,末日已至。凡是有耳的人都應該聽。現在是選擇你信仰的時刻。」

利伯曼表示:「這位女士可能認為日食預示著世界末日到來,她想要保護家人免遭恐怖,所以她選擇了殺害他們。但這種行為實在太殘忍了。」

洛杉磯警局命案組負責人格蘭(Guy Golan)中尉在接受美聯社採訪時,稱這是洛杉磯最駭人聽聞的謀殺案之一,警方認為除了一則帖文,沒有更多具體證據能表明日食是這起悲劇性殺戮的誘因。

這位偵探也提到,還有其他人在網上表達了對日食的擔憂、末日恐懼等,但他們並未實施殺人自殺:「有多少人提到了這個話題,卻沒有走上殺人這條路?」◇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