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非法汽車牌照恐遭罰款與監禁

【大紀元2022年07月15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梅橙縣報導)7月13日,爾灣警察局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條消息「使用自製或購買的非法車牌都違法」,人們紛紛留言或轉發其內容。

加州DMV目前只授權了兩家公司製造數字車牌和實體車牌(安置在車前和車後)。加州車輛登記法規(CVC)4464規定,「任何人不得在車上展示改變其原始標記的車牌」。

該法規還規定,故意更改、偽造、欺詐以及出售所有權證書、登記卡、證書、許可證和牌照者可被判輕罪或重罪,處以罰款監禁,罰款視案情輕重從250美元到1千美元,監禁從6個月到2-3年。

爾灣警察局提醒,一些在路邊或網上銷售的獨特多彩車牌,或者塗漆、改變顏色的車牌都是違法的,希望居民不要毫無戒心地購買和使用非法車牌。居民黛安(Diane)留言說:感謝對居民關於非法車牌的教育,以確保居民的安全和知情權。

除了DMV發布的正式車牌外,人們還有可能使用臨時車牌,即剛買車時由車行提供的車牌。

近兩個月來,記者在405號高速公路等處還看到自製的紙車牌,當一陣風吹得紙張飄起來時,就露出了紙張下面的車牌,也有的紙下沒有車牌。這種車輛很可能是被盜車或正在非法使用中,否則為什麼要掩蓋真實的註冊信息呢?

爾灣警察局希望這些信息能幫助居民避免違規的行為,並且節省金錢(免遭罰款)、減少因違規帶來的不便。◇

責任編輯:方平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