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3周年 鳳凰城法輪功學員州政府前徵簽

【大紀元2022年07月22日訊】(大紀元特約記者范海怡鳳凰城報導)為紀念法輪功學員迫害23周年,7月15日下午,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法輪功學員在位於市中心的州政府大樓前舉行「解體中共徵簽活動,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2022年7月15日亞利桑那州法輪功學員在州政府前和平徵簽,呼籲解體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范海怡/大紀元)

當天,法輪功學員拉起「END CCP,Stop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in China」(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橫幅,並舉著 「END CCP」(解體中共)標語牌,向過往民眾和政府工作人員徵簽。

2022年7月15日亞利桑那州法輪功學員在州政府前和平徵簽,呼籲解體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范海怡/大紀元)
2022年7月15日亞利桑那州法輪功學員州政府前和平徵簽,呼籲解體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范海怡/大紀元)

一位講西班牙語的民眾Juan路過徵簽點並駐足觀看,當法輪功學員吳女士立即把印有西班牙語的「解體中共徵簽表」遞給Juan,他看完徵簽表上的簡短說明,了解了中共對中國人民的迫害後,他對法輪功學員表示支持,並簽下了自己的名字。稍後他的妻子走過來,Juan便和妻子解釋徵簽的目的並鼓勵她也簽名。站在Juan旁邊的女兒接過法輪功學員贈送的手工製作的蓮花時,她非常高興。

法輪功學員吳女士向Juan和他的妻子徵簽,解體中共。(范海怡/大紀元)

吳女士曾因修煉法輪功在中國多次被勞教,在非法關押期間,她被要求每天做勞工長達十幾個小時。2014年,吳女士來到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定居。她希望把自己的經歷公開,讓世人了解中共的邪惡。所以,她一直非常積極參與徵簽活動,期望自己的努力可以幫助到在中國仍遭受中共迫害的同胞們。◇

責任編輯:李欣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