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 八九學運領袖籲莫忘7‧20

【大紀元2022年07月15日訊】(大紀元記者徐曼沅洛杉磯報導)1999年7月20日凌晨,以時任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當局開始在全國非法拘捕被認定為「負責人」的法輪功學員,自此全面展開對法輪功的鎮壓,慘烈的迫害已持續23年。

前八九學運領袖王超華呼籲大眾像不忘六四那樣銘記7‧20;學運中曾擔任學生代表的民主人士鄭存柱則表示,法輪功在全世界的洪傳樹立了「邪不壓正」的典範,「成功的那一天不久就會到來」。
聽新聞:

(function() { var qs, js, q, s, d = document, gi = d.getElementById, ce = d.createElement, gt = d.getElementsByTagName, id = ‘soun_der’, b = ‘https://embed.sounder.fm’; if (!gi.call(d, id)) { js = ce.call(d, ‘script’); js.id = id; js.src = b + ‘/embed.js’; q = gt.call(d, ‘script’)[0]; q.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q);}})();

powered by Sounder

(聽更多請至「聽紀元」平台)

中共漠視法紀 王超華籲銘記7‧20

遭中共通緝流亡海外的王超華表示,法輪功群體長期受迫害,源於江澤民個人的政治野心,「這實際上是江澤民用政黨勢力,為防止中共自身統治權力失去基礎而採取的非常嚴酷的非法舉動」。她認為,雖然中共一直標榜要建立法治社會,但法輪功學員迄今無端遭受著打壓迫害,很明顯中共根本是一個漠視法紀的政權。

「而且真相在中國還不可能見到天日,這是非常嚴重的問題,給很多人的生活和家庭帶來了不亞於『六四』的非常慘痛的傷害。」王超華希望大家「也不要忘記像法輪功這樣受迫害的人群」。

23年前的7月20日,江澤民集團動用媒體、軍警等一切國家資源,羅織謊言、惡意中傷法輪功,抓捕、虐殺、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反人類暴行迄今未停。23年間,法輪功學員始終秉持「真、善、忍」原則,堅持不懈向世界講清這場迫害的真相。

2001年1月23日,中共央視自導自演「天安門自焚」新聞以污名化法輪功,將法輪功學員抹黑為恐怖激進分子,其中頗多可疑之處,如:「自焚」者為何火燒全身而不掙扎?警察怎可能同時出現,還備有毯子和滅火器?同年8月14日,非政府組織「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代表在第53屆聯合國會議上發言,描述了中共這一「國家恐怖主義」行徑,並判定自焚事件「是由當局策劃導演」。

歐美各國政府紛紛聲援法輪功,譴責中共實施的這場「21世紀最嚴重的人權迫害」,多國發起了對迫害元凶的訴訟。2007年,薄熙來在澳大利亞被判酷刑罪;2009年,阿根廷最高法院宣判江澤民、羅干等人犯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並下達逮捕令;西班牙國家法院亦下令,就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酷刑折磨案,對江澤民等人提起公訴。

此外,法輪功團體也呼籲中共自身的法律體系正視該政權迫害人權的罪行。2018年世界人權日,「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總協調朱婉琪律師公布,全球有34個國家與地區近303萬民眾連署,向中共最高檢察機關舉報迫害法輪功元凶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

旅美民主人士鄭存柱在八九學運中是安徽省合肥市學生代表之一,他表示,六四讓那一代人認清了中共的本質,因為大家從小就受洗腦教育,被矇蔽了很多歷史真相,六四讓大家開始冷靜思考,到底什麼是真相、什麼是對和錯。

鄭存柱:法輪功學員體現「邪不壓正」

鄭存柱認為,1999年的7‧20事件更讓大陸人深刻認識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我們知道共產黨的這種打壓,完全是出於它邪惡的目的。中國有句俗語說『邪不壓正』,法輪功學員二十多年的堅持證明了這一點。」江澤民在迫害之初提出「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繼而發起針對「真、善、忍」信仰的迫害,但法輪功卻弘揚全世界,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被譯成四十多種語言,在全球發行傳播。

2022年6月30日,八九學運期間任學生代表的旅美民主人士鄭存柱認為,法輪功學員二十多年的堅持證明了「邪不壓正」的道理。(新唐人電視台)

「中共它們本來想得很簡單,利用行政手段、全國的力量把法輪功打壓下去,但是沒想到,法輪功在全世界都傳播開來。」鄭存柱說,在美國很多華人社區,大家都了解法輪功,很多人也在反思中共執政後老百姓的苦難,「特別是有些人跟法輪功學員接觸後,了解到法輪功到底是什麼,也了解到國內鎮壓的真相,從這一點上說,法輪功在海外很成功,值得我們學習」。

鄭存柱認為,所有對自由、正義的打壓都只是暫時的,儘管中共政權暫時看似很強大、表面上得逞了,但「長遠來說,它們一定會失敗;我們知道,堅持自己信仰的人最終能夠成功,所以希望大家堅持下去,成功的那一天不久就會到來」。

鄭存柱也很欽佩法輪功學員二十餘年來風雨不改其志,面對龐大的國家機器仍勇於說出真相,平和理性地洪揚法輪大法、堅忍不拔地反抗中共暴政。◇

責任編輯:嘉蓮#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