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賣房好?舊金山灣區好壞價差可達20萬

【大紀元2022年04月05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歐編譯報導)如果您是屋主,今年想賣房嗎?根據Zillow的統計,預計4月下旬掛牌出售的房價將增加2.8%,以典型房屋估算,增加約9,300美元。而且,最佳上市和最差上市時間,兩者的潛在價格差異,比疫情前高出68%,在灣區價差可以高達20萬美元。

在全美範圍內,掛牌待售房屋的最佳時間是4月下半月的星期四。在這幾週上市的房屋預計會比典型的美國房屋多賣2.8%,或約9,300美元。另外,在購房者計劃週末看房之前的星期四掛牌,可以多賣約1,100美元。

幾十年來,美國房屋銷售在春季和夏季呈上升趨勢,而在較冷的月份則呈下降趨勢。2020年的家庭購房季受到新冠病毒的極大干擾——庫存和銷售出現非典型下降。到了仲夏,市場再次活躍起來,這種勢頭在整個冬季的大部分時間裡都在持續,這給房市季節性是否延續留下了一些不確定性因素。從那以後的幾個月表明,無論季節如何,房屋都在快速銷售,不過上市房屋的時間仍對銷售價格產生重大影響。
更多內容請看視頻:美國公寓為何買氣旺?春季賣房的最好時機?|公寓房價趕超獨立房?|美國現在哪裡租金最實惠?|賣房時間點 好壞差20萬!【美國地產熱點】第61集

在Zillow統計中,2021年全美範圍內,4月下旬上市的房屋售價高於一年中任何其它時間出售的房屋。隨著房價上升到新的高度,買家對價格將會更敏感。因此,賣家了解最佳上市時間變得更加重要。在一年中最好的上市時間和最差時間,兩者的潛在價格差異為21,000美元,在加州灣區則高達約20萬美元。疫情之前,全國的潛在價差為12,500美元。

假設2021年的趨勢保持不變,春季(3月至5月)上市,能在美國35個最大都市中的30個城市,讓賣家能獲得最高售價的機會。不過奧斯汀、聖荷西、俄勒岡州波特蘭和舊金山,如果在2月份上市會更好(時間已過去)。相比之下,在2019年,4月之前掛牌的房屋的溢價並不高。

舊金山聖荷西,2月下旬上市分別能增加7.1%和7.2%價格增長。如果在四月上市,也能大約獲得5%的增幅,甚至在四月上旬更有接近6%的加價機會,但四月下旬則會開始遞減。意外的是,聖荷西十二月下旬上市能獲得高達6.2%漲幅。

整個2021年的全美房屋銷售速度都很快,仲冬到四月是房屋簽約速度最快的時候,但它平均只比全年的典型銷售時間快1天左右。與2019年相比,當房屋在4月和5月初上市時,如果房屋的銷售速度比年平均水平快大約3天,這一收益要小得多。

房源的關注人數,四月初可能是最好的。2021年,4月初的上市房獲得了最高的每日頁面點擊量——每天的瀏覽量比年平均水平高出近三分之一。11月初的房屋掛牌受到的關注最少,且11月下旬還會以最大的折扣出售。

如果你希望以最高的價格出售房屋,Zillow建議在星期四上市。如果你希望它儘快售出,請在週五上市,但同樣,這只會比在次佳日子上市快1天,例如週三、週四和週六。

以高中低價格層來區分,彼此之間僅略有不同。低價房屋(價值位於各自都市區底部三分之一的房屋)在3月下旬的銷售價格收益最高——比2019年疫情前的峰值提前了兩個月。中價和高價房屋的最大收益是4月下旬上市。

2021年,一年中最快賣出中檔住宅的最佳時間是2月初;如果在1月下旬至4月期間上市,低價房屋的銷售速度最快;如果在2月至4月上市,則高價房屋的銷售速度最快。#




關注我們facebook主頁,及時獲得更多資訊,請點這裡。
本文刊載於舊金山4月2日地產版

每週為您獻上舊金山最新消息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