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亡將士紀念日 可能支付創紀錄的油價

【大紀元2022年05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本週末,夏天的旅行季節將開始。無論你是乘坐飛機還是駕車旅行,都要付出沉重的代價。

在整個灣區,由於汽油價格不斷上漲,許多居民將選擇「宅度假」,在納帕音樂節(BottleRock Napa Festival)上欣賞音樂,或享受舊金山嘉年華遊行的風景和喧譁。

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的數據,在整個加州,一加侖普通汽油的平均價格,略高於6美元,而灣區油價比這還要高得多。

旅行社說,週五(5月27日)上午,舊金山一加侖汽油的平均價格為6.31美元,奧克蘭為6.18美元,聖荷西為6.20美元,聖拉斐爾(San Rafael)為6.28美元。

據CBS報導,汽車俱樂部(Auto Club)發言人道格.舒佩(Doug Shupe)預計,本週末將有數以百萬計的加州人出行,度過3天的假期。

他說,儘管人們將支付有史以來最高的油價,但預計這將是南加州有史以來,第四個最繁忙的陣亡將士紀念日

如果你的週末計畫包括駕車旅行,汽車俱樂部給出了一些節約成本的方法。

• 確保汽車輪胎得到適當的維護和充氣到正確的水平。
• 避免「兔子式」啟動和猛烈加速。這些行為會大大增加油耗。
• 放慢速度,按限速行駛。大多數汽車的燃油經濟性在50英里/小時左右達到高峰,然後隨著速度的增加而下降。將高速公路的速度降低5至10英里/小時,可以增加多達14%的燃油經濟性。
• 在高速公路上使用巡航控制,有助於保持恆定的速度並節省燃料。然而,千萬不要在濕滑的道路上使用巡航控制,因為你可能失去對車輛的控制。◇

責任編輯:陳柏州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