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長宣布 向永久保障房投資6740萬美元

【大紀元2022年05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週三(5月25日),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宣布,計劃在未來兩年內,為永久保障性住房撥款6,740萬美元。

這些資金將用於增加這些機構的員工工資,加強社會服務,以及改善基礎設施等。

市長辦公室發布的一份新聞稿稱,6,740萬美元的預算投資,將被分配如下:

在兩年內投入3,000萬美元,用於提高非營利工作人員的工資,這些人員負責爲永久支持性住房,提供支持服務和物業管理;

3,240萬美元用於住房計畫,為租戶提供更高水平的管理服務,以確保他們穩定的住房;

500萬美元用於現有建築物的改進,以解決無障礙、安全和合用性的問題。

聲明中稱,自2020年以來,舊金山已經租賃或收購了超過2,500個永久保障性住房,這是過去20年來最大的增長。未來兩個財政年度的預算,將側重於確保整個投資組合的公平性,同時繼續為無家可歸者提供住房機會。◇

責任編輯:陳柏州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