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局發布今年首個「愛惜空氣」警報

【大紀元2022年06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陳禾編譯報導)灣區空氣品質管理局(BAAQMD),週四(6月9日)發布2022年首個「愛惜空氣警報(Spare the Air Alert),提醒公衆,由於內陸高溫,加上機動車尾氣,將導致臭氧或煙霧濃度升高,本週五空氣質量可能達到不健康的水平。

空氣局表示,當預測臭氧污染將達到不健康的水平時,就會發布「愛惜空氣警報。空氣局新聞稿介紹説,臭氧會引起喉嚨不適、鼻塞和胸痛。它可以引發哮喘,使肺部內壁發炎,並使支氣管炎和肺氣腫惡化。長期接觸還會降低肺部功能。臭氧污染對幼兒、老年人,以及有呼吸道和心臟疾病的人,特別有害。

當「愛惜空氣」警報發布時,空氣局建議,戶外運動應該只在臭氧濃度較低的清晨進行。

要想知道「愛惜空氣日」警報何時生效,居民可以通過 www.sparetheair.org 註冊空氣警報郵件,或撥打 1(800)HELP-AIR,或下載Spare the Air應用程序,或在 Facebook 或 Twitter 上查閱相關信息。◇

責任編輯:殷瑞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