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聖荷西項目擴大 聯合市府推新一批土地轉讓

【大紀元2022年06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谷歌的市中心西區(Downtown West)項目,預計將市中心西部80英畝的土地,改造成一個全新的活力園區,目前該項目已經獲批並正式啓動。爲了推動該項目發展,谷歌公司和聖荷西(San Jose)市政府正在進行合作,努力將開發範圍內一些小地塊的所有權,通過法院命令全部轉移給谷歌公司和聖荷西市。

位於聖荷西市中心西部邊緣的一個老麵包店和電話公司大樓附近的300英畝土地,最初是在1865年左右由個人購買的。但該房產的後裔,試圖阻礙該計畫,或因該項目開發而要求賠償。

谷歌和聖荷西市,希望通過法院的裁決,保證對該土地的所有權。

谷歌的一位發言人表示,正在與聖荷西市合作,進行土地轉讓程序。

土地使用諮詢公司Silicon Valley Synergy首席執行官鮑勃.施德勒(Bob Staedler)表示,這一法律行動,表明谷歌公司正在努力推動該項目今年開始的基礎設施升級。

谷歌發言人稱,谷歌公司和聖荷西市的共同目標,是優化這個項目的公共利益,包括將街道重新配置為開放空間,以及提供自行車和人行道,使社區有一個更適合步行、以交通為導向的市中心。◇

責任編輯:殷瑞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