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女議員家中發現爆炸裝置

【大紀元2022年06月16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警方稱,聖荷西警局防爆小組週二(6月14日)上午接到報告,在該市威洛格倫(Willow Glen)社區的女議員戴夫·戴維斯(Dev Davis)家中,發現一個可疑的裝置。

聖荷西水星報》報導說,週二下午,警方清理了現場,並表示對公眾沒有威脅。

警方後來證實,這是一個「爆炸裝置」,但沒有提供任何其它信息,包括用什麼材料製成,以及這位女議員是否是目標。

聖荷西警察局的警長克里斯蒂安·卡馬里洛(Sgt. Christian Camarillo)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不想損害調查的完整性,因此不公布任何其它細節。」

在6月7日的初選中,失去聖荷西市長競選資格的戴維斯說,當鄰居在她家附近發現這個裝置時,她正和家人在家裡,她的家人和附近的鄰居很快就被疏散了。

戴維斯沒有看到這個裝置,但在一份聲明中說,她對有人可能因為她的民選官員身分,而針對她和她的家人感到非常不安,並表示,這進一步削弱了我們的民主和我們吸引優秀人才競選公職的能力。

戴維斯於2016年首次當選為聖荷西市議會議員,並在2020年的連任競選中獲勝。

截至週三上午,還沒有人被捕。警長卡馬里洛說,該事件仍然在積極調查中。◇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